·共工民生

仓房镇创建“社会治理红旗”系列报道之一:仓房村党支部:社会治理稳中向好 月度表现较为突出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3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河南讯(记者 龚建光 通讯员金鑫 周文海)仓房镇仓房村辖仓房、新宅子、前营、何庄、小仓房、安凹六个生产组。作为仓房集镇集中区域所在地,该村承载的社会治理任务尤为繁重。2022年度,创建县级“社会治理红旗”更是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众望所归。

村支委配合互查疫情防控“一话三信”再落实

村支委落实重点人员包保义务

村支委开展新点位防溺水工作

据实地走访调查发现:该村3月份以来,确保“一话三信”再落实1458人,一度实现“五零”业绩,先后组织了4次平安联防巡访活动,落实了仓房上组刘某朴、刘某仙等重点人员的包保义务,及时调停了仓房下组代某某耕地纠纷、何庄组张某某土地纠纷,并针对新隐患点——小仓房组坑塘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

该村3月份以来,社会秩序稳中向好,干事创业精神落实落地,全村各组干部群众均在向创建县级“社会治理红旗”迈进,在全镇12个村党支部中表现较为突出。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