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共工网点赞:温暖回家路,爱在“晋”行时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福建电(龚旭群 元博勋 高玲燕)为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乘车环境,展现福建省福州市省会城市窗口的铁警良好形象,持续拓展“八闽第一站”服务功能和宣传效应,帮助旅客春节安全便捷返程。2022年1月17日,福州车站派出所联同茶园街道办事处、福州市第八医院等多家“八闽第一站”共建单位,在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开展了2022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首日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受到了旅客们的热情欢迎。

期间,“公安楷模”杨仁德同志带着他的弟子吕钦、郑诚走到旅客中间,以刀、玩具枪、烟花、散装酒等实际物品向旅客讲解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种类和数量,回答旅客对携带发胶、打火机、烟酒等物品限带数量的问题,向旅客发放了安全出行提示单,同时,此次活动更是增添暖心举措,为乘坐K、Z、T字长途火车的农民工旅客提供礼包,温暖他们的新春回家路,礼包里包含各类食物、饮品,让广大旅客切实感受到春运期间浓浓的警民温情。

这样新颖的安全宣传同样也走进了候车室和列车,民警们的安全宣传,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警示,同时民警还提供老弱帮扶、道路指引、问询向导等爱民服务,并向旅客赠送“福”字,让春运的气氛更加上了一抹温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