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情注夕阳红,浓浓敬老情”南充顺庆西湖街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9万
设置
文章附图

“情注夕阳红,浓浓敬老情”南充顺庆西湖街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11014091625.jpg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综合众识网10月13日四川南充(摄影记者杨光)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让长者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在九月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南充顺庆区东南街道办事处西湖街社区与驻地单位联合组织了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为长者们送去贴心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派送节日礼物,让他们愉快地度过美好佳节。

QQ截图20211013230446.png

西湖街社区党委书记任小兰为活动致辞

QQ截图20211014091548.jpg

活动现场,东南街道办事处西湖街社区党委书记任小兰为活动致辞,向在座的老人表达了重阳节的祝福。

QQ截图20211013230510.jpg

西湖街社区党委副书记石丽

QQ截图20211014091603.jpg

西湖街社区党委副书记石丽说“一直以来,西湖街社区坚持“便民利民”、“惠民助民”、“亲民爱民”的理念,通过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残疾人、未成年人等志愿活动,帮扶困难群众,呵护祖国花朵,用实际行动筑牢党群干群关系。让孩子们从小懂得如何去尊敬老人,关心老人,从而让我们的社区居民更加温情和希望”。

活动现场,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活动献上了精彩节目,为重阳节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同时也展现出西湖街社区老年朋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QQ截图20211013230825.jpg

图:新苗幼儿园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走向舞台,合唱歌曲《我的祖国》,在激昂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