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薄氏珍宝馆馆长薄维收杰出设计师马金盛为徒(图文)

友情转发 34万
设置

  在央视著名鉴定家王荣琳老师,军区首长以及社会各界企业家艺术家的见证下,收藏家薄维老师收马金盛先生为徒弟。

  室内设计师、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年度杰出设计师马金盛就是薄维先生在短视频平台中的一位粉丝,马金盛喜欢搞收藏,在网上经常看一些关于收藏的视频,偶然间看到了薄维先生讲解有关收藏知识的视频内容,并被薄维先生在短视频中透露的真诚所打动。于是便加了关注,长期关注薄维先生发布的各个视频,学习并加以研究。

  马金盛在收藏的道路上收藏过不少的物品,其中有真有假,通过鉴定藏品真伪,与薄维先生结缘。马金盛对薄维先生非常的尊敬与崇拜,通过努力联系上薄维先生,一番交流后,马金盛的真诚打动了薄维先生,并被邀请到薄氏珍宝馆里参观体验。

  在薄氏珍宝馆,马金盛看到了琳琅满目的馆藏,发现薄维老师是位博古通今真正有文化内涵的学者,有对历史文化观点的正确认知。加上薄维老师历经家族四代收藏,拥有30年的收藏经验,因此马金盛便有了想拜薄维为师的想法。

  马金盛在设计领域里有着灵动性,对于设计有着自己独特的见地,有原创性,是系统的,是有生命力的设计。马金盛热衷收藏,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眼下对于收藏了解不够,但却有足够的兴趣。薄维老师表示与马金盛相识实属有缘。马金盛不仅是优秀的企业家,对人十分热情,为人谦虚低调。

  薄维老师对于收徒向来非常谨慎。薄维老师对于想要拜师的年轻人提出三个条件,一要热爱传统文化,要有一己之诚,不管是做什么行业,最起码是行业人物。第二,要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要刻苦学习。第三就是必须要有一个道德标准,热爱家庭热爱祖国,三观要正,做人要正能量。

  在浙江杭州,薄维老师与马金盛林本林装饰空间达成战略合作,杭州成为薄氏珍宝馆文化板块合作的重要一块基地。薄氏珍宝将借助杭州经济高速崛起,全面布局文化发展空间,促进艺术收藏文化的传播。马金盛表示,非常愿意与薄氏珍宝馆建立深度合作,将艺术收藏文化在杭州地区进行深入的推广,让大众走进收藏艺术,让收藏文化走进更多寻常之家。

  在收徒期间内,收藏家薄维老师同时收下新能量精英人物李博松先生为徒弟,各界朋友对此纷纷表示祝贺。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