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河南省"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年度工作会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万
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2019-2020年度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来自省内6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主管"双高计划"建设的校领导、"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监测平台"填报负责人、财务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史文生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致欢迎辞。  

河南省

  李桂贞在致辞中对省教育厅、财政厅长期以来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参会院校领导及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交流经验、奉献智慧、共生共长,实现预期效果,也希望各位兄弟院校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河南省

  史文生主持会议时指出,省教育厅、财政厅组织本次研讨会目的是指出问题、查找不足,要结合"双高计划"绩效自评表的要求,既要总结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也要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祝玉华等6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领导及"双高办"负责人先后就本校"双高计划"2019-2020年度绩效自评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其它5所院校自评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修晨主任从"双高计划"项目资金分配、项目调整、补充及项目资金使用、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根据研讨意见和普遍存在的绩效填报问题,华平教授受教育厅委托进行了解释说明,明确了填报的思路,统一了填报口径。

  史文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双高计划"学校要提高认识、认真负责,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规范填报相关绩效数据。同时希望参会学校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不断总结"双高计划"建设经验,共谋河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魏豪 焦晨莹)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