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河南交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豫网-河南门户 25覽
设置

  3月18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并向各个党总支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高标准高质量上下功夫。围绕“六个进一步”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史为鉴、向史而新,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开创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高工程”创建新局面,为交通强国、教育强国建设贡献交院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刘月 图/叶展)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