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双鸭山综合广播电视台记者深入夹信子镇调研采访抢秋收工作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3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黑龙江电(马吉成)10月20日,双鸭山综合广播电视台记者深入夹信子镇调研采访抢秋收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锋详细介绍了该镇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户抢秋收方面的具体做法。

镇长助理于金龙全程陪同双市记者深入村屯采访包村干部、村干部如何抢前抓早促秋收。

夹信子镇针对当前不利秋收条件,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安排镇机关干部下村屯督导秋收工作,政治站位准确,扎扎实实帮助农民解决当前秋收遇到的各种困难。

林泉村党支部书记、民兵连指导员沈凤龙家里养一台100多万元的凯斯联合收割机,本在农场收割水稻,一天能挣2万元。但考虑到村里弱势群体没有能力秋收,他放弃了一天能挣2万元的收入,回来帮助村民抢秋收,五天少挣10万元,无怨无悔……

据了解,夹信子镇目前已完成水稻收割百分之八十,大豆基本完成,玉米收割百分之七十。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新闻宣传办 马吉成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