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揭牌

豫网-河南门户 62万
设置

  10月10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所属的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揭牌仪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隆重举行。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河南省商务厅(自贸办)制度创新处处长张峰、人事处副处长岳景召出席,校科学技术处、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动物医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领导参加。揭牌仪式由学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邱国鑫主持。  

  仪式上,罗士喜和张峰共同为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揭牌。  

  张卫宪在致辞中指出,对河南省商务厅(自贸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学校将立足新时代,以博士后工作站分站揭牌为契机,坚持科研是强校之本的理念,秉承“围绕畜牧业,牧工商融合,特色化发展,差异化突破”和“建载体,搭平台,创新体制机制”的科研工作基本思路,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工作站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中的作用。  

  张峰代表河南省商务厅(自贸办)对该校的博士后工作分站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通过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的工作开展,在一些重要科研领域取得新的突破,更好服务河南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双方就博士后工作分站博士后招收、管理、合作导师的遴选、经费的申请与使用、成果的隶属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峰肯定了学校前期对博士后工作分站做的准备工作,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务厅(自贸办)将给予全方位支持。

  邱国鑫在总结中表示,对河南省商务厅领导和到会代表表示真诚的谢意,学校科学技术处将做好招生、服务和管理工作,选好苗子、把好关,并以此为契机,为学校的发展,为河南的科技进步,早日培养出一批优秀人才,形成一支高素质的博士后人才队伍。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实验室。(魏豪 张立恒 李特)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