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携手驻粤央企启动“开买啦”消费扶贫活动

国开行广东分行 89覽
设置

         9月23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部分驻粤央企联盟“开买啦”消费扶贫活动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正式启动广东省扶贫办国开行广东分行、中交四航局、三峡集团广东分公司、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分公司中建国际投资广东公司有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5家驻粤央企联合发起“积极动员,做消费扶贫行动的践行者;广泛宣传,做消费扶贫行动的倡导者”倡议。

 

 

        启动仪式后,各单位员工踊跃购买扶贫产品,详细了解带贫效果,以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倡议。

 

        国开行广东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党委书记刘浩同志主持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据悉,作为开发性金融机构,国开行广东分行长期以来主动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将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在省内、省外两个战场作战,统筹资源,加大投入,取得良好成效。东西部扶贫协作业务一直位列系统前列,也有力地助推了广东省东西部扶贫协作走在全国前列。一方面,大力支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供给水平和质量提升,今年新增东西部扶贫协作贷款授信55.9亿元,不仅覆盖了广东对口的广西、四川、云南、贵州四省区,还拓展到了甘肃、宁夏、河南、河北、湖北等中西部贫困地区帮助当地发展特色产业。另一方面,积极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分行党委系统研究部署消费扶贫工作计划,凝聚单位、员工、社会三份力量,开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累计完成89万元贫困产品采购,惠及古蔺、务川、道真、正安、花垣等中西部12个贫困县。

        国开行广东分行联合驻粤央企举办此次活动,目的依托央企优势与资源,共同搭建活动平台,共同分享资源,共同借鉴经验,引领带动社会共同参与,广泛宣传消费扶贫的理念,推动形成消费扶贫的长效机制,提高消费扶贫的深度广度,切实为贫困地区产业长久、健康发展注入动力、提供支撑,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国开行广东分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