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尚志市公安局珍珠山派出所深入乐器厂召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研讨会 

共工新闻 23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朱善永 马立菲)为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舆论环境,有效遏制网络谣言传播势头,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近日,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珍珠山乡派出所深入辖区乐器场召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研讨会。

会上,民警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分辨、抵制网络谣言等方面内容,强调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是维护网络安全生态体系中的重要工作,并结合打击网络谣言的案例、网络谣言造成的现实危害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抵制网络谣言相关知识,号召企业工作人员要增强文明用网安全意识,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企业工作人员表示,在平时工作中要注重提升自律意识,坚守法律底线、遵守职业道德,发现网络谣言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下一步,尚志市公安局将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进企业宣传系列活动,提升群众对网络安全的防范能力,全力维护辖区网络环境清朗有序。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