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尚志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深入社区召开打击网络谣言研讨会

共工新闻 20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朱善永 马立菲)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网络谣言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公众合理使用网络,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召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研讨会。

会上,民警向社区工作人员普及网络谣言的产生、识别方法以及应对措施。民辅警还结合近期发生的网络谣言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谣言的特点和危害,引导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带头宣传网络谣言的危害,引导社区群众提升自身对网络谣言的辨别力,自觉加大抵制网络谣言的宣传,将通过“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定期提醒辖区居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理性辨别,有效抵制网络谣言,全面提升共同营造一个清朗的网络环境。

下一步,尚志市公安局将以“面向基层、贴近群众、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为工作原则,深入社区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不断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