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尚志市公安局帽儿山派出所组织社区干部开展打击网络谣言研讨会活动

共工新闻 25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朱善永 马立菲)为进一步加强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警示教育的广度、力度,切实提升识谣、辨谣、防谣能力,努力营造良好有序的网络环境,近日,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帽儿山派出所民辅警组织社区干部召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研讨会。

会上,民警讲解了网络谣言的特点和传播方式。网络谣言常常伴随着恶意炒作和虚假信息,给公众带来极大的困扰和误导。民警并提出了建立长效机制的建议。打击网络谣言不是一时的行动,而需要长期坚持和不懈努力。我们应当建立健全网络谣言监测、预警、处置机制,形成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网络空间健康有序发展。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了网络谣言的危害和防范方法,还增强了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他们将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引导社区群众共同维护网络环境的健康和安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