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尚志市公安局马延派出所深入辖区米厂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研讨活动

共工新闻 52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朱善永 马立菲)为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舆论环境,有效遏制网络谣言传播势头,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文明行为,近日,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马延派出所民警深入马延米厂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研讨活动,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网络谣言防范机制,抵制涉企网络谣言发生。

民警向企业代表发放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的相关宣传资料,宣讲了网络谣言的概念、种类、表现形式以及法律责任,提醒企业人员不要轻信网络谣言,不在互联网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不编造虚假信息在网络或者媒体上传播。双方对如何通过正常渠道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理性发言,共同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代表表示,要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加强警企协作,共同努力构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

下一步,尚志市公安局将与社会各界加强交流研讨,共同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