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学精神 定航向 冰城公安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共工日报网法治 15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法治3月18日电(朱善永 黄庆)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4年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闭幕。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传遍冰城警营,引发热烈反响。

五常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琳说:“五常公安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聚焦法治公安建设,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尚志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凤君说:“全国两会吹响了尚志公安奋进征程的号角,尚志公安将以决战决胜亚冬会安保为主线,秉持“固本强基”工作思路,提升规范化水平,全力开展治安管控、延伸服务群众触角、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以最优尚志公安品牌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巴彦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展慧说:“巴彦公安将持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基层之力做好基层服务,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做好基层社区、村屯的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彦贡献公安力量。”

宾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波说:“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宾县县局全体民警辅警将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延寿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广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延寿公安将持续深化‘五个建设年’,全力推进公安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警务效能,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延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依兰县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涛说:“蓄势而起提质效,乘势而上勇争先。依兰公安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奋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新质公安力量。”

木兰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森林说:“木兰公安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严厉打击涉黑恶、‘盗抢骗’、‘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加快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在风险防范、维护社会稳定上开新局、走前列,全力打造木兰公安特色亮点品牌。”

通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宏宝说:“通河公安将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砥砺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激情,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通河高质量发展。”

方正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聪说:“方正公安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推进公安工作改革,深化‘两队一室’建设,增强街面警务站功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平稳安全。”

作者:朱善永 黄庆

供图:哈尔滨市公安局新闻宣传处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