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盛豪律所许双凤律师 | 3·15特别直播,深度解析汽车消费维权

共工日报网四川 16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四川电(龚国林)2024年3月15日上午,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许双凤律师应邀参加四川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策划的“我为您发声——做个明白的消费者”的法治直播,就当前社会关注的汽车消费领域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专业点评。

许双凤律师以其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和深厚的法学功底,以四起因汽车质量问题引发的消费者与汽车4S店之间的典型纠纷案例进行分析解读。案例涵盖了购车合同履行争议、新车交付瑕疵、售后服务不到位以及汽车保养等问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及教育意义。

许律师通过对每一起案例的法律责任划分以及消费者如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等方面的详细解说,不仅帮助观众清晰地了解了汽车消费过程中的常见风险点,更生动展示了如何运用法律法规武器成功进行消费维权的实际操作路径。

3月16日,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此次“我为您发声”3·15特别直播节目,既是一次普及消费知识的公益行动,也是对广大消费者进行法制教育的重要窗口。通过许双凤律师的专业解读,有力提升消费者的法律素养,促进公平、公正、安全的消费环境建设。我们期待更多消费者能从本次直播中受益,在今后的消费行为中更加明智、更加自信,切实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URL:https://cn.kgongcn.com/meishi/2024-03-16/31250.html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