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专题座谈活动

共工日报网法治 8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法治3月15日电(朱善永 刘洪蛟)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学校师生对网络谣言的辨别能力,充分吸收对公安机关关于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的意见和建议,3月1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网安大队深入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题座谈活动。

活动中,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胡嘉卿详细介绍了近期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情况,讲解了网络谣言的性质、种类、辨别方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针对下一步针对学校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与学校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新区花园小学负责同志对分局网安大队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目前网络谣言对学生群体产生的负面影响,并针对学生群体的特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意见。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座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警校共建效果,提升了学校师生对防范网络谣言重要性的认识,优化了警校联动机制,为守护清朗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松北网警呼吁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到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中来,共建文明校园,共同维护新区网络环境的良好秩序。

作者:朱善永 刘洪蛟

供图: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