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哈尔滨双城区法院:一场有“深度”的红色研学之旅

设置

共工日报网法治3月13日电(朱善永  周晓滨)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支部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3月1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强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警代表30余人到双城区委党校参观交流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参观了区委党校精心打造的双城区博物馆“地方史微课堂”“精神谱微课堂”两个展馆,观看了展馆内陈列的400余件珍贵文物、600余张不同时期的照片。

在“地方史微课堂”展馆,干警们从第一单元史前至唐代开始浏览到第七单元伪满洲国时期,观看了不同时期的双城历史照片与文物,领略双城的历史风貌,感受到作为双城人的历史责任感。

 

在“精神谱微课堂”展馆,干警们观看了党领导双城人民进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史,传承“双城精神”,激发了双城法院人干事创业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为谱写双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作者:朱善永  周晓滨

供图:哈尔滨双城区法院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