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法治

平度市官员威胁上访者“有一百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已被停职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2覽
设置

@平度发布 微博26日发布通报,近日,网民反映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在做群众工作时,方法简单、言语失当、作风粗暴,造成不良影响。问题发生后,平度市委高度重视,12月26日,对王丽作出停职调查处理,责令其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平度市委已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依法依规处置。

此前,网传录音称,有女官员威胁上访者“有一百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 。据网传录音,该女官员指出:“这一家人都不怕死的话,那你就豁,他们能豁上我也能豁上,你就转达给他就行了......除了进京访还有什么?举全平度之力,我们无论是从武力物力人力财力精力,都耗地起他。”

 

责任编辑:陈楠_NB23689

来源于网易新闻:https://c.m.163.com/news/a/GS5TDKN20001899O.html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