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文旅

新疆温宿 | 享受自由的旅途 畅游天山托木尔

共工日报社新疆 83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新疆(郭海涛 阿迪力·阿卜来提 马金焕)新春佳节温馨落幕,温暖归宿旅游开幕。2月25日,乘着春节的余温,我爱你·温宿!2024相约温宿天山托木尔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自驾游活动在温宿县故城文化旅游景区启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越野车队、俱乐部及自驾游爱好者参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盛宴。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此次自驾游活动路线从温宿县故城文化旅游区出发,途经柯柯牙镇萨依巴格村、柯柯牙纪念馆、塔村、平台子、台兰河、风凌谷等地,最终抵达天山托木尔景区·博孜墩百泉山庄。在自由驰骋旅途的过程中,大家尽情享受自驾游旅程独特体验,尽览沿途壮丽风光,领略温宿独特自然魅力。安全抵达终点的车辆还可以享受温宿大礼包、当天免费午餐、天山托木尔景区•塔村、博孜墩免门票、天山托木尔景区·博孜墩住宿五折优惠、天山托木尔景区·博孜墩滑冰场免费游玩等福利,相信在参与各种文化体验和游玩项目后,将会有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温宿这片美丽的土地。

作者:郭海涛 阿迪力·阿卜来提 马金焕

视频:温宿县融媒体中心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