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文旅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带队检查冰雪大世界

共工日报社文旅 43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文旅2月18日电(朱善永 宫轩)2月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保障,在冰雪大世界即将闭园的最后一天,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带队到冰雪大世界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及闭园后续相关工作情况,并向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

何晶一行实地察看了冰雪大世界室外景观,询问了四季游乐馆整体运营情况。何晶强调,随着气温回升,冰雪大世界室外景观已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但游客吸引力热度不减,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设置必要的安全隔离区域,确保冰雪大世界最后一个开放日完美收官,为本轮冰雪季画上圆满句号。

何晶指出,冰雪大世界作为全省冰雪旅游领头羊,全力助推冰雪经济发展,为2023—2024冰雪季作出了积极贡献。冰雪大世界要充分总结经验,做好下一个冰雪季产品谋划和项目建设。同时,要丰富产品供给,不断谋划四季旅游产品,完善服务体系,延续目前旅游热度,进一步满足大众旅游的产品需求。

URL:https://cn.kgongcn.com/lvyou/2024-02-18/27791.html

作者:朱善永 宫轩

供图: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