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旅游

惨剧!因在乌干达国家公园途中下车,沙特一游客被大象活活踩死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2万
设置

因为在途中下车,一名沙特游客近日在乌干达的国家公园被大象活活踩死。

据法新社26日报道,这起悲剧发生在本周二。沙特人艾沙哈尼当时正开车途经乌干达默奇森瀑布国家公园,同车的还有几个朋友。乌干达野生动物管理局发言人汗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艾沙哈尼与友人中途都下了车,这时一群大象突然冲向他们,大家赶紧躲进车里,但是艾沙哈尼离车较远,还没等他跑到车里就被一头大象踩倒,当场死亡。

乌干达政府对此事表示哀悼,并表示已交由当地警方调查。乌干达野生动物管理局呼吁公众通过受管制区域时,切勿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我们正在审查安全准则,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事实上,这并非乌干达首次出现动物袭击事件。2018年,乌干达一家公园的猎豹袭击并吃掉了一名狩猎者3岁的儿子。还有黑猩猩袭击当地民众的情况——乌干达野生动物管理局表示,这是它们对人类侵犯其栖息地的报复(任重)

来源:环球时报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