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观察

河南省仓房镇党史学习教育报道之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0万
设置

赓续精神力量 推进事业发展

——仓房镇党史学习教育报道之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河南4月14日电(记者 龚建光 通讯员赵玉峰 周文海)4月14日晚,河南省仓房镇组织所有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在镇小会议室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本次观影,党员、干部了解了辛亥革命到中共一大10年间,从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到中共建党三段艰难历程。也深切地感受到,历史的长河中,孙中山、蔡锷、毛泽东等群星闪烁。北洋政府成立、国民党成立、第一次世界大战、二十一条、讨袁运动、张勋复辟、军阀割据……那时的民众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真正站在人民的一面,寻求救国救民道路,且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是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为广大被压迫阶级而真革命的先驱们!

“该片很好地展现了中共建党前风雨飘摇的历史背景,让我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对绝大多数年轻干部来说,多一次观影就多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仓房镇领导如是说。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URL:https://cn.kgongcn.com

声明: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原创稿件 严禁转载 侵权必究!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