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看点

曼谷槍擊案 | 泰國王王后派代表看望受傷中國公民

中新网 79覽
设置

據中新社消息,當地時間4日上午,泰國國王哇集拉隆功、王后素提達派代表到曼谷朱拉隆功醫院慰問在槍擊事件中受傷的中國公民,並贈送鮮花及慰問品。

據中國駐泰國大使館消息,正在醫院看望傷者的中國駐泰國大使韓志強接待國王王后代表。對方表示,哇集拉隆功國王和素提達王后對在事件中不幸遇難的中國公民表示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及受傷中國公民表示慰問,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韓志強請對方向國王、王后轉達中方及遇難人員家屬和傷者的感謝,表示槍擊案是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國王、王后陛下的關心和泰國政府的善後努力讓人感到溫暖。中方願和泰方一道採取更加有力措施,確保中國公民在泰安全。

當地時間3日下午,泰國曼谷的暹羅百麗宮商場內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遇難5人受傷。其中包括中國公民1人遇難、1人受傷。隨後,兇手被泰國警方抓獲,年僅14歲。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