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看点

宝清县民政局召开“诚信进机关”主题教育会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 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电(毕琨 马吉成)为做好诚信宣传工作,树立诚信理念,建设诚信机关,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近日,黑龙江省宝清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诚信进机关”主题教育会。

会上,县民政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诚信万里行》诚信主题宣传片,通过宣传片让大家了解到什么是政府信用、政府信用的核心内容和建设诚信机关、信用政府的重要作用。

宝清县民政局团委书记邹荣说:“通过观看《诚信万里行》纪录片,我深受感触。诚信是一种高尚的品德,不仅体现在为人处世上,更应该践行到日常工作中。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政府形象,代表着行政机关的公信力。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践行诚信准则,弘扬诚信文化,为打造诚信政府品牌形象而努力工作。”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本次教育会旨在加强公务人员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为树立诚信政府机构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宝清县民政局将扎实开展民政领域诚信建设工作,推动民政局内部践行政府信用各项要求,切实发挥政府机构在信用建设中的表率作用,为全县营造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信用政府环境作出一份贡献。

作者:毕琨 马吉成

供图:马吉成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