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看点

党建引领齐合力、枣庄书韵展风采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0覽
设置

——“访老区、颂党恩、话发展、进康震”书法交流会在枣庄开展

  金秋九月,翰墨飘香,党建凝聚齐合力,枣庄书韵展风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秀的书法文化作品培根铸魂,激励人们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从而提升企业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4日至5日,由学习大军网基层党建频道主办的”访老区、颂党恩、话发展、书法文化交流会在“铁道游击队”的家乡山东枣庄隆重举办。

  国防大学原副政委、纪委书记、中将李殿仁,中宣部原秘书长官景辉、山东省委原常委、秘书长、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山东省革命老区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明河、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枣庄市峄城区政协副主席王绥良、学习大军网副总编宋在军、学习大军网执行主编纪怀远、山东康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及书法爱好者及一行30余人到访山东康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参加”访老区、颂党恩、话发展、进康震” 书法文化交流会。

  活动期间中共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市政协主席张兵、副市长刘宏涛、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任怡春、市政府秘书长李玉森等参加相关活动并分别会见学习大军网一行。

  9月5日上午书法交流会由中宣部原秘书长官景辉宣布开始,学习大军网副总编宋在军致欢迎词;国防大学原副政委、纪委书记、李殿仁中将为大家做了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讲话;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明河,山东康震公司董事长刘建,康震公司总经理郑由浒,书画家代表等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切磋技艺,交流感情,共抒情怀。“振兴中华”“再创康震辉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等一幅幅蓬勃有力的书法作品脱颖而出。书法爱好者们通过写下党史学习教育的经典语句,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初心,在弘扬传统中牢记使命,将自己对党的感悟和书法创作进行融合,表达对党的热爱,现场氛围热烈非凡。此次活动,在革命老区营造了浓厚的书法艺术氛围,增添了文化气息。

  (上图:中宣部原秘书长官景辉书法交流)

  (上图:李殿仁中将挥豪泼墨)

  (枣庄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康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展示书法家书写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品)

  今日枣庄,发展日新月异,建设如火如荼。山东康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枣庄市科技型企业,致力于进行高端原料药、 创新药和制剂的研发,成功开发了一系列高端特色原料新药,打造了一流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学习大军网基层党建频道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用书画搭台、企业唱戏、助推企业发展。

  与会人员在康震公司董事长刘建陪同下,还深入康震公司车间调查研究,对康震公司的项目发展建言献策寄予厚望,对康震公司创业创新精神给予肯定。

  (图:与会人员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广场合影)

  5日下午,与会人员在枣庄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庆宇、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张贵強和区老促会会长张美安等陪同下,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和运河支队记忆馆,进行了一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图:山东省委原常委、秘书长、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与主办方学习大军网副总编宋在军)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