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看点

汇泉翻译为乌干达纺织业投资说明会提供同声传译翻译服务!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60覽
设置

乌干达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广州流花服装批发市场协办的“走出去,促联谊,拓商机,走进乌干达纺织业投资说明会”在广州花园酒店芙蓉厅召开。汇泉翻译公司合作译员为大会提供了现场同声传译服务。

本次说明会以线下线上同步直播形式进行。在交流环节,在场企业家和投资者通过线上线下提问,就企业投资资质、纺织与服装产业现状、电子商务等问题展开讨论。其中,有关线上贸易、在线采购等问题被多次提及。

汇泉翻译官是国内享有盛名的知名翻译品牌企业,成立至今23年,现已在广州、上海、北京、天津、海南、香港等地实行品牌连锁经营,累计翻译总量达100亿以上。

目前,汇泉翻译官已经成功通过了“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ISO27001:2013 信息安全认证”,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通过“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O27001:2013 信息安全认证”的翻译公司。

公司同时还被中国翻译协会聘为“服务委员单位”,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认定为“全国翻译行业质量信誉双保障实施单位”,拥有3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汇泉翻译官为能够助力此次盛会深感荣幸。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