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看点

90岁传奇人物吴胜明将新型社区养老模式引入西安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31覽
设置

她是北京大学创业导师团高级顾问。2019年在莫斯科荣获“全球励志人物”大奖。她是央视《讲述》栏目专题人物。她是《鲁豫有约》专访嘉宾。她出版个人自传《凤凰涅槃》。她说,人生本来苦难多,再多一次又如何。

3月27日,由陕西老年读者(网友)俱乐部、和谐陕西网、陕西老年健康报联合主办,福顺源养老集团独家协办,西安香草山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蓝海风•漫巷承办的,“吴妈妈生活馆”开业 、“吴妈妈会客厅”揭牌和“帮扶女性创业 共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签约仪式蓝海风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特邀主持人韩郁老师以《健康从生活中来,健康从“梳头”开始》为题,分享健康知识,三位老年朋友现场体验了东施帛专利空心梳效果。

在90岁传奇励志人物吴胜明的吴妈妈生活馆和吴妈妈会客厅开业之际,东施帛专利梳厂家倾情支持,由陕西老年读者(网友)俱乐部发起的,健康从“头”开始——10000把“孝心梳”送爸妈倡议活动开启。

吴妈妈生活馆联合创始人庆贞老师介绍了吴妈妈生活馆的企业文化、主要设备和核心健康产品。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凤凰涅槃吴妈妈生活馆四川雅安店签约仪式。

陕西省卫健委老年健康服务中心陈太富副主任介绍了陕西老年读者(网友)俱乐部近几年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及陕西省卫健委老年健康服务中心对社区养老工作的帮扶政策。

活动现场,福顺源养老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胜明代表福顺源养老集团西安总部,分别与西安市雁塔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合作伙伴董冲,和西安市碑林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合作伙伴郭亚芹签订了《共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福顺源养老集团目前运营29家社区日间照料和养老服务中心,服务老人6000多人。“一百年做好一件事”,让健康老人幸福快乐,让失能老人温馨祥和。福顺源养老集团在90岁传奇励志人物吴胜明的指导下,从日本引进全新社区养老服务新模式。2021年,福顺源养老集团西安总部计划投入1000万元在西安市帮扶筹建7个社区养老服务样板。(记者 范琼)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