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看点

中华龚氏网等媒体关注!慈善家龚仁心火了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65万
设置

2021年6月6日,中华龚氏网发布了一篇文章“热心慈善的华懋集团主席龚仁心”,截至目前,该稿已被看龚氏客户端、腾讯新闻、搜狐新闻、凤凰新闻、新浪新闻等多家媒体聚焦报道。该篇文章详细报道介绍了龚仁心告别三十多年的行医生涯,"担大旗"接掌华懋业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

(图片来自于中华龚氏网截图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据中华龚氏网人物资料库显示,龚仁心,男,1943年生于中国上海,香港华懋集团已故主席龚如心的弟弟。他自2007年龚如心去世后便代任华懋集团主席。他本身是私家医生,并在荃湾青龙头豪景花园开设诊所。龚仁心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在内地从医,八十年代年来港后考取在港执业资格,并在玛丽医院及那打素医院实习一年半,之后在何文田太平道私人执业。九○年王德辉第二次被人绑架后翌年,龚仁心搬到华懋集团旗下豪景花园商场继续执业至今,每月向华懋交租约八千元。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五日,即终审法院就龚如心与家翁王廷歆争产案作出裁决的前一日晚上,龚仁心在该诊所外被四名歹徒持木棍袭击,案件至今仍是悬案。

在华懋慈善基金与陈振聪展开争产官司后,龚仁心作为掌舵人,要身兼两职,后期更缩短开诊时间。因龚仁心已年届六十六岁,身体和精力有限,虽然华懋的具体事务则由一班老臣子负责,且要知会遗产管理人,但随着官司进展顺利,华懋亦将面对更多挑战,故龚仁心只能割舍其一,"弃医从商"。

2009年12月23日,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争产案裁决在即,华懋新掌舵人龚仁心,在诊所送走最后一名病人,告别三十多年的行医生涯,为全面"担大旗"接掌华懋业务铺定路。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