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教育

方正县公安局联合县教育局召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研讨会

共工日报网教育 8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教育3月25日电(朱善永 栾超)为净化网络空间环境,弘扬社会正能量,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3月12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方正县教育局召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研讨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方正县公安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有关情况和全市曝光的一批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警示案例,方正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结合通报案例讲述了网络谣言的危害、特点,传谣造谣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的重要性、紧迫性,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要求续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走深走实,加强本系统各类媒体账号平台监管及内容审核管理,依法依规发布信息,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各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运用新媒体平台自身优势传播正能量,引导网民自觉抵制谣言,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作者:朱善永 栾超

供图:方正县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