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教育

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东昌府区沙镇朱台小学召开春季家长会

共工日报网山东 1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山东电(特约记者/柳桂忠 通讯员/房多振)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以及让家长了解学校建设目标与方向,东昌府区沙镇朱台小学于3月19日下午,召开了一场盛大的春季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不仅展示了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也使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合力更加凝聚。

首先,房校长热情生动地发表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提出了一系列教育孩子的建议,包括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努力。同时,他也鼓励家长在教育过程中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并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关注他们的校内、校外生活。

随后,各班班主任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同时,老师们也强调了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的重要性,以便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家长们纷纷发言,积极与老师互动。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和无私奉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意义非凡。它不仅让家长全方位了解了学生以及学校的办学思路,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具针对性,而且能够及时有效的配合学校教育,达到家庭与学校教育的同步。此外,此次家长会还促进了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之间的情感交流,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之,东昌府区沙镇朱台小学的春季家长会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它不仅展示了学校的良好风貌,也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期待着未来更多的类似活动,以促进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共同为孩子的未来努力。

URL:https://cn.kgongcn.com/jiuye/2024-03-20/31370.html

作者:柳桂忠 房多振

供图:东昌府区沙镇朱台小学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