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教育

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指挥中心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周活动

共工日报网教育 1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教育3月19日电(朱善永 孟德强)为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提升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的意识,建设网络文明,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共同治理网络谣言的良好局面。2024年3月19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指挥中心联合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网络谣言的表现形式和传播方式,教大家如何快速辨别网络谣言,并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问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虚假信息、低俗信息,让网络谣言无处遁形。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净化网络环境,打击网络谣言,需要广大网民共同努力。希望广大群众保持理性思考,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携手共建清朗网络家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60余份,讲解相关知识36次。

作者:朱善永 孟德强

供图: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海林分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