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就业

守护未成年人成长,我们在行动

友情转发 46万
设置

本网讯(记者  蒙仕荣  蓝乙人) 青少年的生命安全关系到家庭福祉,更关系到民族未来。为强化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加强其自我保护意识,3月26日下午,万晖五金工会与南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布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关心爱护未成年人成长”主题安全教育讲座,来自万晖公司的员工及其子女共计10组家庭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安全教育,以贴近生活的真实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了解有关常识,树立自身的保护意识,帮助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危机及风险的能力。讲座中,老师采用有奖问答等形式,提高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使大家近距离感受了解安全教育知识的重要性,养成正确的生活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此项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不仅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普及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一定绷紧安全弦,为未成年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生活环境,增强安全意识,远离危险,珍爱生命。

(编辑:农  晨   孟金喜)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