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就业

福州左海学校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歌会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教育5月21日消息 (图文/龙兆埏)5月20日晚,福州左海学校举办“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歌会暨‘左海之星’奖学金颁发仪式”,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6000余人参会。

全校师生以隆重热烈的歌会,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如磐,颂赞中共二十大继往开来焕新光。

歌会共有六个篇章,《东方红》《红星歌》《红梅赞》《英雄赞》《美丽中国》《我心向党》,每个篇章有100名学生激情放歌。篇章之间,学校为588位“左海之星”中小学生颁发奖学金。整台歌会编排、统筹、策划、舞美、表演等各环节均由学校师生独立完成。

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信仰始终不灭!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左海师生满怀感恩奋进,歌颂伟大领袖、伟大精神、伟大复兴、伟大改革、伟大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

本次歌会是福州左海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及学校广大教职员工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左海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接续同心筑梦,自觉将爱党爱国之情入脑入心;自觉把个人理想、志向目标熔铸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伟业中;自觉将个人青春之力、奋斗之志转化为脚踏实地、不懈奋进的报国行动,努力在教育战线及更广阔的天地中书写青春华章。

继往开来擘新画,使命催发四季春。全体左海师生将以此次歌会为契机,承载千年伟业,托起伟大梦想,继续坚定信念,戮力同心,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笃行不怠!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共工网教育

福建福州左海中学供稿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