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教育

福建福州左海学校“建党100周年歌会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覽
设置

      5月15日晚,福建福州左海学校举办“建党100周年大型歌会暨‘左海之星’奖学金颁发仪式”。五千多位师生和家长参与。

      五个乐章,讴歌开国元勋毛泽东,讴歌中国人民,讴歌英雄儿女,讴歌万里长征、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讴歌改革开放和全面脱贫。

      同时,学校为390位“左海之星”中小学生颁发奖金。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校方希望全体学生要热爱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学校的不断发展努力奋斗;要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发扬工匠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锤炼品德修为,坚定信念,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校园。

      经典红歌传唱,场面震撼恢弘,每个乐章都有100个学生台上激情放歌,加上表演、器乐,声势浩大、异彩纷呈。

      左海中小学生满怀深情歌颂伟大的领袖、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壮举、伟大的成就!

      9组师生主持人,都以毛泽东诗词分别引出曲目和颁奖活动,《东方红》《红星歌》《映山红》《过雪山草地》《红梅赞》《长江之歌》《在太行山上》《英雄赞歌》《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每个乐章之间插入“左海之星”颁奖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是左海学校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校广大教职工,全体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厚植红色基因,筑牢思想之魂,誓做忠实传人,通过唱、讲、演、颂、说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更显著,更入脑入心。” 党的精神在左海师生中永远传承,召唤中华儿女紧跟总书记,砥砺前行,接续奋斗!(龚旭群/福州左海学校供稿)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