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教育

河南仓房镇中心学校:督导“四史”学习 提高教育时效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5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河南4月16日电(记者 龚建光 特约通讯员 周文海)4月16日上午,仓房镇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刘锋带队,到仓房镇镇直小学检查指导“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检查组一行查兑了“四史”图书资料储备情况,审阅了学校相关档案资料,检查了全体教师学习笔记,走访了部分教师,并就有关问题和学校领导交换了意见。

 

 

刘锋表示,仓房镇镇直小学的“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有三点值得肯定。一是学习计划可操作性强。能根据县局、中心学校和本校实际制定,学习内容明确,学习方式合理,学习要求具体。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二是组织实施较为得力。吕中成校长每周按时在学校工作群,公布每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重点内容,圈画重点、打印成小册子供教师学习参考。亲自检查教师四史学习情况,从内容、篇幅和综合评价方面积分量化;党支部、班子成员人均自学26次,全体教师人均21次,成功组织集中学习3次,教师学习强国平台积分和位次稳中有升。三是宣传报道跟进及时。月度内组织的六年级学情分析会、一至五年级月考分析会、师生远足励志、刘兴汉烈士清明祭扫等活动,在相关媒体上作了报道。鼓舞了干事创业士气,提高了学习教育时效性。

 

对下步工作,刘锋强调,要让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部分教师的学习笔记要标准清楚,要常抓不懈。为全面落实重点工作,要更多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URL:https://cn.kgongcn.com

声明: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原创稿件 严禁转载 侵权必究!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