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环保

江西永修县自然资源局督导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共工日报社江西 9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江西3月29日电(新法治报记者廖红麟 通讯员童声华 胡良鸿)为加快推进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近日,永修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整改任务较重的乡镇和相关责任单位,实地督促指导卫片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相关乡镇和责任单位卫片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针对疑难问题逐个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强调了卫片违法用地整改的紧迫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克服观望、等待思想,严肃追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卫片整改工作。并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提高对卫片整改工作的重视,强力推进,坚守耕地红线。

二是进一步严查违法行为。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卫片违法用地整改,严肃查处违法占用或破坏耕地行为,认真梳理潜在风险点与薄弱环节,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

三是进一步落实整改求。相关乡镇和责任单位要以现场督导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加大卫片整改工作力度,确保卫片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目前,被督导乡镇及相关责任单位已按照督导要求,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加强人员调配,加速推进卫片整改工作。

内容中图片版权均由江西永修县自然资源局授权共工日报社使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