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环保

“创新改善,精益求精”,万晖五金第二届“金点子”活动颁奖啦

中国环境新闻通讯社 14万
设置

中国环境新闻通讯社讯(记者 蒙仕荣 蓝乙人) 为充分调动公司全体员工“降本增效”的改善意识,积极探索公司发展新动能,大力推动公司发展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近日,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第二届 “创新改善 精益求精“金点子评审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陈子钊、公司运营总监韩文俊等领导亲自向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及奖品。

“金点子”方案征集活动在公司全面铺开以来,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员工围绕产品创新、降本增效、业务规划、提高利润、安全环保改善等内容,累计有173人提出金点子建议204宗,完成实施143宗,经过专业的评估、评审,17条建议获得此次“金点子“活动鼓励创新奖。

“员工队伍有着不可估量的创新潜能,关键在于如何激发和引领,金点子活动我们持续创新的载体,志在挖掘蕴藏在员工中的智慧宝藏。”公司生产部经理尹向阳说。

作为一家高新企业,万晖五金非常重视员工的创新能力培养和发掘。通过”金点子“等活动载体,引导员工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达到“智慧众筹”的目的,为推动企业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新动力。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