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五常市公安局举办内务条例学习月加强队列训练提升警容警纪

设置

共工日报社电(朱善永 王宇龙)近日,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安局正式启动内务条例学习月活动,重点开展队列训练,旨在通过严格的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公安人员的纪律性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警队的整体形象和应急反应能力。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五常市公安局组织全体警员进行了系统的内务条例学习,特别是针对队列纪律和礼仪进行了深入培训。训练内容包括站姿、行进步伐、队列转换等多个方面,旨在确保每位警员都能熟练掌握队列动作,并在实际工作中展现出整齐划一、训练有素的队伍风貌。

在队列训练中,警员们精神饱满,严格按照教官的指令进行操练。通过反复练习,大家不仅提高了队列动作的规范性,还增强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意识和快速反应的能力。

五常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内务条例学习月和队列训练是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加强警队的纪律性,还能够培养警员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公安队伍在执行任务时的效率和形象。

此次内务条例学习月和队列训练的开展,得到了全体警员的积极响应和认真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训练,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技能,更加深了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热爱。

五常市公安局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公安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建设,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朱善永 王宇龙

供图:五常市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