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盛豪律所2024年度总、分所专业化发展与品牌化建设会议在蓉召开

共工日报社四川 5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四川电(龚国林)2024年2月25日,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召开了2024年度的第一次总、分所专业化建设会议。此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打破了地域限制,实现了高效沟通。

会上,盛豪董事会董事蒋春莲、管委会主任刘波和各分所代表就如何深化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建设,提升案件处理的专业精度和服务效率进行了深度研讨。同时,围绕“盛豪”品牌的内涵挖掘与外延拓展,参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如何通过塑造独特的品牌形象,强化市场辨识度,进一步提升盛豪律师事务所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盛豪达州分所,盛豪绵阳分所,在品牌辨识度建设,均给出建设性意见。

盛豪律所深信,只有将专业化建设和品牌化打造紧密结合,才能实现律所的持续健康发展。我们期待并坚信,在所有盛豪人的共同努力下,盛豪在专业化道路上走得更深更远。

展望未来,盛豪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秉承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法治精神,推动总分所的专业化发展和品牌化建设迈向更高层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2024的征程已然启航,让我们携手并肩,乘风破浪,共同书写盛豪新篇章,共创辉煌未来!

作者:龚国林

供图:共工日报图片库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