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盛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工日报法治 87覽
设置

原标题: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工日报社法治电(龚国林)2023年7月27日,司法部召开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表彰会。全国律师行业9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6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司法厅(局)分管负责同志、律师处负责同志,律师协会会长,有关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律师要深入学习关于“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重要指示精神,响应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推动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国律师行业党委表彰了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中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王旭英书记代表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表彰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王旭英书记表示:“近年来,盛豪党支部认真贯彻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司法部党组和司法厅党委等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方向、以党建凝聚力量、以党建促进发展,切实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律师事务所执业活动的各个环节,体现到律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的具体行动上,形成抓党建带队建强所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URL:https://cn.kgongcn.com/dujia/2023-07-28/13353.html

作者:龚国林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编审:龚建光

编辑:武跃先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

来源:共工日报社法治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