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

共工日报社法治 71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法治电(马吉成)7月26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振峰传达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各站办所负责人及16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县镇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要求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树牢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会议强调,目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执着,一步不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要狠抓作风建设,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手段,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以市、县各部门宣讲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全国优秀律师李晓斌作依法行政宣讲及县委书记徐斌义所作总结讲话精神为契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过程,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和团结奋斗的干事创业环境。

镇领导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大家义不容辞的重任。全体镇村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推动夹信子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奋力谱写开创夹信子镇工作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马吉成

供图: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宣传办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