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华龚氏网向龚望生院长家属及亲友致唁电(图文)

中华龚氏网 25覽
设置

原标题:中华龚氏网向龚望生院长家属及亲友致唁电

中国科学院两弹一星专家、科学技术“金牛奖”获得者、中华龚氏网顾问龚望生先生,于2023年7月10日下午4时56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6岁。

7月16日,中华龚氏网编委会、龚氏网全国理事会向龚望生院长家属及亲友致唁电。


中华龚氏网文件

唁电原文如下:

顷见讣告,惊悉中国科学院两弹一星专家、科学技术“金牛奖”获得者、中华龚氏网顾问龚望生先生不幸逝世,不胜悲恸。

龚望生先生是中国科学院研究员、“两弹一星”专家,一生为国为民,为我国航空及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为我国基础研究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望生老先生长期担任中华龚氏历史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华龚氏网顾问,为共工精神和家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共工氏族的杰出代表!在2022年4月中华龚氏网举行首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龚望生先生亲自出席龚氏网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一时传为佳话。他的风范早已长存在了所有龚家人心中。

龚望生先生的不幸逝世,是中国科学界、文化界的一大损失更是我们全体龚家人的损失!

中华龚氏网编委会及海外龚氏网友深切缅怀龚望生先生,并向其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龚望生先生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龚望生先生千古!

中华龚氏网 龚氏网全国理事会

二零二三年七月一十六日


截图来源于中华龚氏网官方,刊登ID:8315

 

URL:https://www.gongqq.com/a/8315.html

作者:龚氏网北京

供图:龚氏网图片库

编审:龚国林 龚旭群 龚首灿

编辑:龚进军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龚氏网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