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成都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王修昆莅临盛豪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

共工日报社法治 26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法治6月20日电(龚国林 明芳)2023年6月19日上午,成都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市律协秘书长王修昆莅临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并就杜小东主任在成都市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统筹和提升“律师参加对口支援”的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四川盛豪律所杜小东主任、曾传辉主任、蔡军主任、张豪主任、刘波主任、许国美律师对王修昆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盛豪律所的办公区、等候区、贵宾区、党建室等区域,随后在会议室就提出的建议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修昆秘书长对杜小东主任在成都市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统筹和提升“律师参加对口支援”的建议》给予了相应答复。

01,在“成都市律师协会”下增设“对口支援专门委员会”

02,将已在对口支援县城设所并派驻律师的律师事务所纳入“通信律师团”

03,1+1志愿者的工作及待遇由设所派驻的律师承担

04,协调对口支援县域政府法律服务采购中,优先在“本地”注册律师中采购

05,对前往“成都对口支援县域”设所并派驻律师的成都律所给予必要的奖励和协会层面政策的支持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答复。

王修昆秘书长就杜小东主任对法律服务公共体系建设帮扶纳入对口支援工作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与认可,希望今后能持续收到相关意见与建议。

作者:龚国林 明芳

供图: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

编审:罗文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