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福建高速中油有限公司|积极迎检开展相关工作

共工日报社福建 4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福建5月30日电(龚晨阳 覃佩雯)近日,福建省连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此次检查以安全生产为重点,由相关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家参与,并由各组在市、县安全生产专家库选择确定。

据悉,该执法检查由第三组带队领导王星荣率领执法人员陈伟、杨晓英前往福建高速中油有限公司连城芷溪东加油站进行现场检查。费用按照有关标准执行,共计25项执法检查重点事项和20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重点。

执法检查内容包括安全投入保障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其中,安全投入保障情况包括资金投入保障、安全费用提取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配备经费、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经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包括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取证、特种作业人员证书真实性。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情况则是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之一。

连城县应急管理局此次执法检查旨在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保障员工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此举也体现了政府对企业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和对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关注,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环境的机会。

据相关人士介绍,福建高速中油有限公司连城芷溪东加油站在该次执法检查中表现出良好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感,积极响应并配合执法人员的要求,整改存在的问题,并承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