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二十大女代表寄语: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全国妇联女性之声 61覽
设置

金秋十月的北京,空气中弥漫着喜悦与期待,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满怀信心、意气风发,以昂扬的姿态陆续抵京。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多位女代表深情寄语二十大,她们纷纷表示,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会认真履职,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黄芳

我将尽心尽力开好会、履好职、发好声,全心全意做好大会精神的记录者、传播者、践行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奋进蓝图走进千家万户,走进三湘妇女心中,引领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同写新篇章,一起向未来。

云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农布央宗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团结带领云南广大妇女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宏伟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辽宁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李建平

我将勇担光荣使命,履行神圣职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引领全省各族各界妇女不负重托,接续奋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王玉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将始终坚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心系群众“急难愁盼”,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汇聚起磅礴的“半边天”力量,以饱满的家国情怀建功新时代,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巾帼贡献。

重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万相兰

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既是巨大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一定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积极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广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许红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属于我们的荣光。

河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王丽

我将坚决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河南广大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孙丰华

我将把齐鲁女性对党的二十大的美好祝福带到大会上,履行好职责,团结凝聚全省妇女姐妹,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马列坚

肩负光荣使命,履行神圣职责,我将团结带领上海广大妇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

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魏继红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700万海河女儿振奋精神、激发力量,满怀豪情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

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

马晓瑜

希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坚定生态文明建设步伐,使我们高原各族群众坚定不移地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南伊村妇联主席

亚夏

巾帼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产业振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我们村草莓产业喜迎丰收,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钱袋子”鼓了,幸福感强了。

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妇联挂职副主席

刘发英

共筑中国梦,巾帼谱新篇。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就!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书记

韩青

衷心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铸就新的辉煌。我一定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把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江苏苏州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集团总裁

郁霞秋

祝愿大会圆满成功!我将带领长江村朝着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迈进,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续写新时代的“长江传奇”。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道抚顺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市妇联执委

郝丽影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次参加党代会是我的荣耀,我一定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四川省遂宁高新区两新组织妇联主席

陈海艳

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妇女精神的践行者、妇女权益的守护者、妇女情谊的维护者,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巾帼向党的风采,努力让妇联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爱心之家”“友谊之家”。

来源/中国妇女报

编辑/廖芸卿

审签/乔虹

监制/席淑君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