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乐享“三八” 缘来有你 ——忻州市人民医院举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共工日报网公益 86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公益电,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单身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拓展交友空间,3月8日下午,忻州市人民医院妇委会联合忻州市委人才办、忻州市妇联,在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会议室举办了“乐享‘三八’ 缘来有你”忻州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来自市人民医院、各市直单位、部队6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忻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忻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鹏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忻州市人民医院纪检书记张然,忻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辛高寿、白雪卿,忻州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科长詹冬艳,忻州市妇联组宣部部长曹献敏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处处散发着幸福愉悦的气息。游戏内容丰富多彩,“幸运初相识”、“同心又协力”、“爱的齐齐站”、“灵犀一点通”、“心动你来问”和“真心来表白”。6个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让大家在各自展示风采的同时,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游戏互动 增进默契

在“幸运初相识”环节,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方式,大家的关系迅速“破冰”,轻松自然,默契配合,极大地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接下来的“同心又协力”、“爱的齐齐站”、“灵犀一点通”环节,要求参与者们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一系列挑战。这几个环节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让青年们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接着“心动你来问”的环节,给了男女青年们向心仪对象提问的机会。这个环节既考验了他们的勇气,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对方。最后一个“真心来表白”环节,现场氛围愈发热烈,有勇敢的男青年向心仪的女生献上玫瑰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所有嘉宾一起走向美丽的心愿墙,为自己的幸福签名,写下自己的爱情宣言。男女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联谊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同时,他们也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像今天一样,充满欢乐、温馨和关爱。

活跃气氛,用心服务

本次“乐享‘三八’ 缘来有你”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的平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而且创新了青年人才联谊交友的活动形式,让青年真切地感受到了医院这个大家庭对每个人的关爱。

以爱之名,营造一场浪漫的邂逅。忻州市人民医院妇委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以优质的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满足青年日益增长的文化和精神需求,特别是为广大青年婚恋交友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精准解决单身青年的脱单问题,为构建幸福、和谐医院贡献力量。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