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AVAV社区倡导成立弱势女星救助基金 呼吁大家加入全球女性公益事业

国视云新媒体中心 79覽
设置

q1.png

女星看似风光,早已经是一个非常内卷的职业。日本当前年出片量在4000部左右,但是考虑到日本现役AV演员的数量大致在2万人的数量,排除大量出片的头部流量明星,大部分女星,可能一年一部作品都没有。而且由于P站等网络视频平台抢走DVD客源,再加上不断有年轻女孩涌入行业,今天绝大多数女星工作机会骤减,早已不是20年前的高薪职业,平均收入仅仅比一般工薪族高一点。

AV女演员中流传着一条普遍的共识——给的越多越可怕。因为高薪酬就代表捆绑、穿刺、责打等过激的拍摄菜单。某女星演员曾经说过,“拿到20万元(¥10000)那天,我还以为自己要死在那儿了。”也曾有女演员因为真空紧缚窒息等特殊操作,失去了生命。

女星的工资八成都会被经纪公司抽走,而且这些经纪公司一般会诱导、胁迫下女星签订了各种合同,违反就要付高额违约金,只能任由经纪公司或黑社会摆布。

大部分女星干个几年就会过气,钱挣的少不说,还会被要求拍一些重口味的片子,最后把身体也该坏了,而且基本已经社死。除了少数成功转型的,比如苍井空老师,90%以上的女星在退役后是无法在社会上正常就业,只能去居酒屋之类的地方或者做妓女。

AV行业充满了残酷和不公。许多女星在业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她们的权益常常被侵犯。

为了更好地支持和帮助这些女星,AVAV基金会倡议成立"弱势女星救助基金"。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基金会的运作,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职业培训,心理咨询,就业支持等,帮助弱势女星面对困境时,有更多的选择和出路。我们也希望通过公众教育和政策倡导,改变社会对她们的偏见和歧视,提高社会对她们困境的理解和同情,同时推动政府出台措施和制定法律来规范AV行业、改善从业者的就业环境。

设立弱势女星救助基金

收集公众捐款和企业的赞助,设立一个公正透明的基金,用于帮助遭受到暴力虐待或经济剥削的女星,提供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媒体等方面的援助,同时资助受害女星的职业转型和生活需求。

捐赠地址(AVAX-C链,多签地址):

救助对象

遭受不公待遇和剥削的女忧。救助基金成立后,接受受害的弱势女星申请救助,救助名单由AVAV社区日本代表与当地媒体、法律人士共同筛选。

救助条款

每一位申请通过的女星将获得1000 USDT的资助,来帮助受害的弱势女星度过当前困境。资助的款项将及时向AVAV社区和全社会公开,接受监督

邀请专业人士为受害的弱势女星提供法律援助,心理咨询,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智力支援

AVAV社区跟日本当地媒体、公益团体联络,为受害女星发声、维护正当权益

AVAV社区为受害女星组织募捐活动

如果你对救助弱势女星感兴趣,或者了解更多内容,欢迎加入社区  ,弱势女星救助基金也会适时设立专门推特和社区,更新进展。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