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宾县公安暖心救助一名醉酒男子

共工日报社公益 96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电(朱善永 陈常林)2024年1月14日,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居仁派出所暖心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及时避免了一场意外发生。

当日20时,居仁派出所教导员黄维带领值班人员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发现男子浑身散发着一股浓烈的酒味,身体并无明显外伤,但意识模糊,已经无法沟通交流。而此时天气寒冷,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男子扶起并带回派出所进行妥善安置,经多方查找最终联系到其家人,得知男子是外地来居仁镇务工人员,在本地并无亲属,待该男子恢复意识后,民警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以及是否有财物丢失等情况,随后民警与其工友取得联系并将该男子送到附近宾馆安置。

点滴小事显温情,为民服务暖人心,宾县公安局民辅警将用细心和耐心救助每一位遇到困难的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供图: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