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向上的力量——“致敬了不起的追光者”大型公益主题晚会即将盛大开幕!

共工日报网 1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公益电(龚国林)向上的力量——“致敬了不起的追光者”大型公益主题晚会将于1月15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晚会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农业银行独家冠名,阿里巴巴公益全程公益支持。晚会旨在全国推选出一批以头雁为代表的三农领域先进人物,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头雁先飞、群雁齐追,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舆论氛围。

晚会将通过“成长、卓越、自强、热爱、共富”五大主题,向那些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奋勇向前的追光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乡村振兴代表人物齐聚一堂,他们是“示范领翔”的支教老师,是“卓越领先”的先锋代表,是“奋进前行”的感动人物,是“团结传播”的音乐歌者,是“带动致富”的群像团体。他们以各自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头雁精神”,用“向上的力量”成为时代的追光者。

晚会以情景演绎、故事分享、致敬环节、文艺表演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三农领域先进人物的风采和社会责任感。此外,晚会还得到了新华社、全国乡村振兴宣传教育中心、《小康》杂志社、《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农民日报、中国农村杂志社、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光明网、人民政协网、中国新闻网、中国三农发布、农视网、三农头条等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乡村振兴路上“头雁”的风采和贡献,学习他们的精神,激发更多的人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来。

URL:https://cn.kgongcn.com/zhibo/5.html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