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高举红旗、奉献爱心”龙年第一次走访慰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95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黑龙江省讯( 张秋波 孙秀芳)1月12日早八点,双鸭山市红旗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梁国清、副理事长郝雅枫、王晶威、党支部书记杨久英、监事长刘志臣以及部分会员一行10人,冒着严寒带着大米、白面、豆油、挂面、猪肉、水果等生活物质,深入到岭东区民政局提供的4户困难家庭和尖山区民政局提供的1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他们不仅送去了生活物品还给每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500元。梁国清等爱心人士亲切的了解到他们每户家庭情况以及需求。

  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与向往。

  走访慰问完岭东区及尖山区困难户后,在红旗村理事长梁国清的带领下又驱车近80公里赶到宝山区双阳矿慰问宝山区育英小学5名留守儿童,分别给他们每个孩子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挂面、猪肉、水果等生活物品及孩子们喜欢的小食品。

  机构执行负责人郝雅枫表示,双鸭山市红旗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一直秉承“高举红旗、奉献爱心”的精神,把红旗村村民的捐款送给最需要最基础最普通的老百姓手中,也希望能带动和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用绵薄之力打造双鸭山市最有爱心的民间组织。


海报分享